木双司法所送法进村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平安苍梧网  发布日期:2018-01-27  分享到:

为提高全民法制观念,增强知法、守法、用法和依法保护自身权益的自觉性,近日,苍梧县司法局木双司法所深入木双镇黎壁村开展法律进村入户普法宣传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村组、农户,现场发放《以案说法》《法律援助知识读本》《法律服务惠民助力脱贫攻坚》等宣传资料,宣传讲解相关法律知识,鼓励他们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引导他们采取正确的方式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依法保护自身权益,并就贫困户在生活中较为关心的赡养、民间借贷、土地经营流转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推进了木双镇“法律六进”工作,为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做好铺垫,推广全民普法;也使贫困户加深了对脱贫攻坚政策的了解,增强了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平安木双”创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作者:李坤洋

来源:苍梧县司法局木双司法所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苍梧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苍梧县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