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苍梧石桥派出所加强治安防控和完善便民措施一手抓

来源:平安苍梧网  发布日期:2017-10-11  分享到:

治安防控


苍梧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在迎接“十九大”召开之际,以推进辖区警务为契机,在辖区内积极构建良好的警民关系,同时,不断完善便民措施,改造扩展办证大厅,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环境,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该所积极采纳辖区群众关于大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启动联防机制,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联合打非办、综治办等一起构建石桥镇“红袖章”巡逻队。

10月8日开始,多措并举不仅在街面巡逻分圩日与闲日两种路线安排,而且对于村级巡逻更是利用划分四个警务区加强治安巡逻。一方面维护辖区内部安全稳定,一方面加强信息收集工作。在日常的巡防工作中,石桥所根据辖区治安形势的变化定期向“红袖章”巡逻队发布预警防范,并根据各类案件的高发期、频发点有针对性的向巡防队员发送信息,提高警惕,引导开展治安防范工作。


10月11日,“红袖章”巡逻队利用辖区圩日,在岗执勤;确保巡逻无死角,无盲区。

石桥镇“红袖章”巡逻队的成立,不仅在石桥镇构建起更专业的安防网格,震慑了违法犯罪作案分子,更加深民警与群众的了解,提高辖区见警率,让群众时刻感受到“无论白天黑夜我们与您同在”的安全氛围,形成了警民团结防控的良好局面,更为喜迎“十九大”顺利召开净化辖区环境奉献力量。

                                                             便民措施


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石桥派出所为了方便群众办证,扩展办证厅工作终于完成了!

现在扩展了办证大厅,可是方便了老乡们了,码排队等候人多的时候不需要在户外暴晒了,同时也为雨天等候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据悉,现在所内建立了有三名主办户政业务的服务,增加了排号机让老乡们排号后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办证,如果排号比较往后,你当可以去菜市场买好菜,或者去龙岩景区逛一圈,或者去吃一碗石桥的特色肠粉,再回来也是可以的!这样一来,一个方便,二个也灵活!

不过节假日的话,估计排队还是人挺多的,所以排号了的老乡们,如果排号太晚,所里下班了偶尔加班但赶不及排到自己的,还是得多多体谅下我们的警察蜀黍警察姐姐哦!


来源:苍梧公安


桂ICP备15009969号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009号
网站主办:中国共产党苍梧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苍梧县平安办
电话:0774-6022086  邮箱:pawzw@163.com